P1090176-small.jpg 

COMPUTEX撤場後經過了河濱公園

臨時興起

拐了個彎

去看夕陽

為這次的秀展畫下完美的句點

那時

看到兩個男孩在草地上互相的傳接球

也有的是一群壘球或是棒球隊的男生在場上練習著

我下意識的往前走去

想尋找小布的身影

看他是不是已經走出那場意外,可以勇敢的再次回到球場上

不過我沒找到他

我就當作是時間不對吧

 

折返回剛才看到的兩個男孩

仍互相傳球著

你丟,我檢,阿不對,是我接

像似在練習著彼此的默契

像似在磨練彼此的溝通力

這就是人與人之間的互動

一起磨合

一起互動

所以才能激發出火花

 

不過我的像機似乎照不出當時的現況,照片看起來一整個舖舖 Orz....

所以

火花就想像在心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os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