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200.jpg 

 

托黃大衛的福

今年可以去金曲獎20週年湊熱鬧

而且還是已經劃好位,不用徹夜排隊的票

 

一進場就發現滿山遍野的7,8年級生

手持著螢光棒、高舉著LED燈牌

最大的目的就是來看她們的偶像吧

我也不以為意

反正只是來幫自然捲加油和湊熱鬧

管他們在幹麻

但是

我失策了

我錯估了

當Super Junior一出場,全場陷入極度瘋狂的嘶吼叫聲

我還在納悶:這群人是誰啊?又說韓文又說中文?滿頭霧水

而他們的嘶吼聲也把我的耳膜震到快爆破

所以我學會只要Super Junior一出場,我就趕緊ㄨ住耳朵

老人家是很脆弱的阿

 

說時遲那時快

年齡的分水嶺充分被劃出一道長長的線

因為

草蜢出來啦!!

換我們尖叫著

因為我壓根沒預想到

這20年前的偶像會重出江湖 in Taiwan

但四周卻是靜悄悄

我的年齡直接被攤在陽光下

但是管他的

好high阿~

看3個近50歲的大男孩又唱又跳還真的挺過癮的

喊完了草蜢

整場最有趣的還是盧廣仲的直率演出

rock-n-roll 的style就是要吃早餐阿

我要謝謝天上的奶奶阿

YA YA~

雖然一整個Orz....但是我們卻笑得好開心

以後一定會記得吃早餐了

看來他這首歌很適合在幼稚園播放

小朋友很快就會記住還不會反抗

 

不過雖然有很多開心的事

但有個遺憾還是,入圍最佳女演唱的梁靜茹還是與獎項擦身而過

不知道未婚夫的抱抱有沒有起安慰作用

或許她仍感到傷心與遺憾

但在我心裡

她一直是最棒的,當然還是排在孫燕姿後面啦

 

anyway

看了一場集合大成的演唱會

渡過了愉快的週六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os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