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爲了慶祝10月5日生日的企鵝,加上10月6日中秋節
我們在家裡辦了火鍋大會
企鵝、小丑、常愷、雲祥特地從Glasgow帶了些食材
由於我身體的不適,之之特地爲我準備一個「不辣」的清淡鍋
只屬於我一個人的,嘿嘿
大夥狂吃,牛肉、羊肉、豬肉、蘑菇、金針菇、凍豆腐、蟹腳棒……
小丑還特製芝麻醬
好久沒這樣的吃火鍋,很開心
慶幸的是,我是個人鍋,所以還真沒有人想搶我的鍋
因為夠清淡、一點也不麻辣



飯後,特地幫企鵝準備一個大蛋糕
看著企鵝害羞的許了三個願望
真希望他心底那第三個願望可以很快就實現




生日快樂、企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os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