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走前
有個男孩對我說:你回去後有人照顧你嗎
我低著頭回說:沒有,還是一個人



飛機從Glasgow起飛的一煞那
我的眼淚,瞬間潰堤
還好,我還是微笑的對Stirling說聲再見
還好,我可以在你們面前微笑的離開
只是
此時的我
望著窗外的大雨就像是見到知己
讓我豪不猶豫的宣洩
之後不知不覺得睡著了
但腦海裡的畫面全是你們的臉龐
不捨的你們,望著我,直到我淹沒在人群裡
一直克制的我遲遲不敢回頭
還好Glasgow機場火警警報的小插曲
把我從security的門口趕了出來
讓我們又多出相處的時間
但我知道,心裡的不捨卻更加濃厚
一層又一層的
像是caramel macchiato 甜的化不開,但實際品嘗之下,卻是和雜淚水酸酸的caramel

現在坐在Heathrow的我
人群裡
大家的嘻鬧聲、忙碌的shopping、一杯又一杯的咖啡
帶上了iPod
我,真的還是一個人
等待著
此時接到皮皮的電話
我的眼淚又再度崩潰
另一端的皮皮眼淚也不爭氣的落下
貼心的她問了我吃飯沒
我摸了摸口袋
GBP3.94

應該可以點上一杯caramel macchiato
但卻沒食慾
即使身旁已經圍繞著一堆食物

我想念你們
我很想再多擁抱你們
但卻深怕情緒的低落
所以我還是決定開心的離開你們,在你們的面前
謝謝你們的貼心與照顧
我,很幸福
留學生活,可以有這樣完美的結局
即使,15個小時以後
我的夢,便醒
回到熟悉的地方
高樓、捷運、灰色的天空
沒有ASDA、ZARA、Topshop、地鐵、FirstScotRail………
迎面而來的許多現實馬上跳躍到我面前
但Stirling的我們
故事依在
笑聲不斷
愛,仍延續著

男孩
請別為我哭泣
對於我的離去
我將你的擔心與關心帶在心上
勇敢的繼續走在台北
台北的天空也會很美麗的為我閃亮著
就像我們曾在蘇格蘭的天空下一起開懷的大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os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