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回台灣後的第一塊蛋糕:「惟夫爾乳酪」
名字記好久才點出來
商人真奇怪,一定要取這種名字我們才會記得嗎
我還不是憑外觀就決定要吃他了



這是第二頓日式料理:炸豬排
我和薇薇安要準備磨芝麻囉
看能不能順便也把那一根粗粗的木棍也磨成繡花針



天香回味養生鍋
聽說這一兩年在台灣很紅
說是從大陸引進的蒙古藥膳火鍋
結合了幾十種天然植物熬煮而成的湯頭
對現在台灣提倡養生的概念,形成一股風潮
但我每次都覺得奇怪
火鍋湯底再怎麼養生
大家還不是一直狂吃
這樣真的會養生嗎
不過,這鍋,真香

三人吃飽後
阿曼達、我、飛利浦準備喝茶解膩去
出國前還好有他們的支持
雖然飛利浦為了現實考量拋棄我,讓我一個人負笈到英國
雖然阿曼達總是慢半拍的讓我等的好急
但祝福飛利浦夢裡能和Royal Holloways相見歡
祝福阿曼達新工作開開心心



春水堂的珍珠奶茶
超大杯,真不知道該怎麼解膩




飛利浦只顧自己帥氣的照相



台灣也看得到Harrods的蹤跡喔
改天我也要去買一個
當個想念倫敦的貴婦



又是另一大盤的下午茶
兩塊蛋糕加上一杯拿鐵只要台幣150,就是GBP2.5
太便宜啦
但我可是邊吃邊縮小腹
不然吃完這一大盤肚子不知道又要撐到多大了



和阿姨及表姊妹們的「羊肉爐」
肉和爐勒
我們幾個姊妹太久沒見,唧哩呱拉的胡亂聊
所以忘記拍照了
只好飯後和可愛的老闆照一張
但偷偷告訴你們
我們真的吃了好多,即使還繼續在唧哩唧哩呱拉呱拉


我真的不能再吃啦
本週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os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