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下筆想很久
這樣的朋友,很特別,也很被珍惜著
因為她是我高中H好友的老婆,換句話說,她是我一個朋友的「朋友」

其實也不太記得第一次見面是怎麼開始的
但從此以後每次我這群飯友一出門,這位C女士一定「愛相隨」
他們的情路一直走得很順暢
多年後,理所當然的當上了「勝利者」
為何說是「勝利者」呢?
因為咱們H同學在學生時代暗戀著我們的一個同學
但總是不得其門而入 (我還幫忙買過花束勒)
多年後的今天,大家再次談論起這件往事時
沒想到C小姐很有自信的冒出這句話「我不在意的,因為我是勝利者阿」
果然很妙的答案
這就是她的風格

同樣是獅子座的她
個性大而化之
自信到不行
說話直接又白目到好笑
但她老愛拖H同學下水陪她耍白痴,還真顧不得我們也在場的形象
或許就是因為這樣的率真
所以我們只要聚在一起就笑聲不斷

出國的這件事
他們夫妻倆幫忙我許多
從出國前的資訊蒐集
他們就像個照顧我的學長姐掏心掏肺的極力幫助我
到英國後讓他們招待了三次
每次都是熱情招待
C女士的手藝也真不是蓋的
蘿蔔糕、排骨酥、檸檬魚、牛肉麵…………….
沒一樣難倒她的
而且每次都在我要去之前就計畫要讓我吃好料、看歌劇、出門玩耍
這樣的朋友很難得吧
至少我們這一群10多年的好友裡多了位「不離不棄的朋友的朋友」
感覺
很微妙

現在還在英國攻讀博士的他們
要好好加油喔
我們等你們光榮回國
博士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os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