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新姐MSN的暱稱
印像裡打從我認識她起就一直是這句
起初,別沒有多大的感覺,只是因為句子很長,有時會小小抱怨視窗上出現太多字
有天
我問新姐:可以借用幾天這句話當我的MSN暱稱嗎


不是拼命想著過去
也不是拼了命沉溺過去
只是
感情空白的這幾年有時總是想找回一些過往的溫柔來維持情緒的舒緩
在英國時更為明顯
總會因為一片雲、一朵小花
莫名的情緒湧出
但我卻喜歡這樣的感覺
念舊,表示我感謝過去曾擁有的喜悅
重感情,表示我還有知覺,對人
朋友說我感情纖細,總感性的看待、體會
所以看起來總有點悠悠的傷感
呵呵
我總笑著說:作家總是要有「敏感、纖細的神經」,不然哪來那麼多故事可以發揮
其實我一直知道
陽光始終在我面前
只是我喜歡偶爾淡淡的憂鬱
這樣的我
有存在感

總有一天
放開了
我會伸出手抓住太陽
走到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os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