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沒有你的過年原來是這種感覺........

總是坐在我旁邊的你
因為行動已經不便,所以總是堂妹和我餵著你吃飯
看你認真的拿筷子學著夾菜,即使大部分的食物都灑滿身上
你也還是舉著筷子告訴我你屬意的食物
你也還是吃得津津有味深怕少吃了點什麼
即使你總是這樣的狼吞虎嚥
堂妹和我也還是甘願的為你檢起落滿一身的食物,再為你的盤裡添夾新菜
你總是那個舉起杯帶領著我們互道「新年快樂」的靈魂人物
即使後來我們不讓你多喝酒
但每每看到你顫抖著手握著酒杯說聲「新年快樂」我就覺得滿足

只是
今年
第一次沒有你的新年
即使沒有了你的舉杯
我們仍為你留了一副碗筷

are you ok there?
i miss you sti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os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