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臭小子竟敢打了我3巴掌
著實把我嚇了一跳
所以我決定不讓他掙脫下床
開始我們的「拉鋸戰」


什麼!你敢打三阿姨!!


三阿姨:「看我怎麼勾住你~~~」


臭小子:「放我下去」
三阿姨:「(偷笑著)不準不準!!」


臭小子:「ㄚ~~~幹麻把倫家勾回來啦」
三阿姨:「(繼續憋住偷笑著)看你往哪跑」


臭小子:「我溜下去了啦」
三阿姨:「我使出最後一招....」


臭小子:「媽阿!!三阿姨好可怕啦~~」
三阿姨:「後,累死我.....還是讓你跑了」


最後還是很心不甘情不願拍張合照啦


臭小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os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