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妳親自捎來結婚的消息讓我很為妳開心
我們是國中就認識的吧
雖然同在一個魔鬼補習班
但也只是淡淡的幾面之緣
直到我們意外的發現考上同一所高中報到的那天
我們的緣分才真正開始.....


高中時我總愛聽妳說「東京愛情故事」的劇情
因為我家沒第四台
也愛聽妳說表哥對女友的浪漫體貼
因為滿足了我對愛情的憧憬
郭媽媽的家常菜更是我肚子餓的避風港
因為我知道我只要敲門,郭媽媽都會永遠的歡迎我
後來即使我轉了學
牽繫著我們友誼的線始終不曾斷過....
直到去了趟日本自助行
我們第一次吵了架
開始2年的無消息
.............................
但很奇妙
我們之間的情誼就是這樣
默契在於知道何時放手、何時復合
即使我們從沒清楚的知道那一次吵架的理由
但撥通了電話就知道一切都過去了


從學生、到了當上班族聯繫即使少了
但偶而我仍去妳家裡走動走動
看看你爸媽和妳那始終和大家作息相反的弟弟
還記得那年跟你們全家族回宜蘭作樵
喜歡你家裡的熱鬧
想起你小表妹分辨不出我們兩個的窘樣
我喜歡人家說我們兩個長得很像的感覺
像似我多了個妹妹、多了份親切感


現在
看著妳的喜帖
我想起的是我們曾一起度過的青春歲月
妳和妳的金城武
我和我的反町隆史
或許老公並不能如妳願的是金城武
或許台灣也沒有日本的環境來的好
但是還是會很幸福的!!!!!


絶対は 幸福が要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os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