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身體只要一不舒服
比我心急的總是老媽
雖然她有時急得會讓人更不舒服
但我還是喜歡在這個時候讓老媽來照顧我
這個月
"照慣例的"
我又生病了

星期五一進公司就覺得沒甚麼上班的情緒
不知道是不是這禮拜被許多事情折騰的關係
心情
一直很低點
脾氣
也開始燥熱著
同事開玩笑的要我去買青草茶降火氣
加上中午出了公司大門立刻被熱浪曬得頭發昏
用餐完後我果真買了一杯青草茶
試試古老降火氣的手法
這時悲慘的事情便開始了
到了下午
只有我一直喊冷
身體直發抖的穿起外套
骨頭痠疼的只能趴在桌上
一早來的"姨媽"這時候也緊急喊停
我自己知道不對勁了
開始打電話給可以開車帶無力的我回家的朋友名單
運氣不好的是一個個都說星期五晚上都已經安排了約會
不爭氣的眼淚開始往下落
原以為只好自己搭小黃回家了
這時米克傳來溫暖的簡訊說:「在他打球前有空檔,可以提早來領我回家」
所以他特地停止在誠品優閒的下午馬上到公司來接我
看到他傳來簡訊說已經到達公司樓下了
我急忙的收拾好趕緊下樓深怕耽誤到他的時間
一出門就看到他靜靜等待的背影
猛然回頭看到我的他還說著:怎麼這麼快....
然後便趕緊轉身開門好讓我上車

回到家後
為了不讓爸媽擔心
我苦撐了半小時
但還是抵不過病毒
我朦朧的爬上床
運動回來的媽媽覺得這麼早睡的我不對勁
跑來摸摸我的額頭,「你是不是發燒阿」
我只說著我好冷
「耳溫槍逼出我當時的體溫 - 37.4 度,有點燒耶,走,媽媽陪你去看醫生」
「可是我走不動嘛,我記得上個月看的醫生有開退燒藥,我吃那顆就好了啦」
媽媽拗不過我,只好答應,也開始進行按摩刮痧的動作,逼我狂喝水,連含3顆維他命C,加了件毯子給我"取暖".....
之後他每個小時都進來看我的身體狀況,直到半夜.....
我猜想我的身體也就這麼半夢半醒的把燒給壓了下來
可是身體的關節卻不由得開始痠痛起來
第二天
媽媽特地在他們出門前燉了雞湯,買了舒跑好讓我身體比較舒服
喝完了雞湯
我又是一陣的昏睡


我只能說這個月的病毒怎麼令人這麼難受
但我意外的發現
自己心裡其實很依賴媽媽
生病時喜歡她照顧我
因為只有她才知道要怎麼讓我比較舒服
然後我就會有雞湯可以喝、果汁可以喝、還有大睡特睡的特權…….

謝謝妳,我的媽媽
也謝謝你,米克
也謝謝妳,總是懂得關心我的麻吉
也謝謝在msn留下關心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os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