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說:我是個會完成自己目標的女生......
是嗎
總結起來"是耶"

想想
我的目標從大到出國、小到每週要吃ㄧ頓大餐好滿足自己
從大學時期決定出國,雖然延宕多年,還是在我30歲以前完成了目標 (1)
進了廣告業,完成我想做行銷工作的興趣,4年後決定轉型的我,意然放下,出國去,回國後再也不回頭 (2)
這些都是比較大的目標
其他生活上的小目標就族繁不及備載了.....(3) (4)...
譬如在我辭職後專心準備出國唸書的期間我曾訂每週三要求朋友跟我一起去吃頓好吃的
不然我總是一個人唸書也是會發悶的,要調劑調劑

我喜歡給自己定目標,行程表
這樣活著才有希望和夢想
才有繼續走下去的動力
有時候雖然要經過一番波折才能完成目標
但獲得後的感動才是讓人覺得踏實的
總是得付出才能有收穫阿

現在在我的行程裡還有好多目標等待我去完成
1. 聖誕節給自己的禮物 - TOD'S Shoes(為了這個目標我現在可是每個月都特地存基金呢)
2. 搞定日文4級,但是還沒決定要不要去考4級檢定啦!
3. 學希臘文,至少把音標都要學會,哈哈
4. 2008 年底要把健康調整到50%復原期,看來中藥得持續吃上好幾個月了
5. 存款數字要提升...嘿嘿確切數字是秘密
.........還有一些......一些

可是
結婚這目標卻是到目前為止最難的課題耶
暫時還是把他放遠一點好了,這樣我的績效表才不會看起來都沒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os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