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董度完蜜月回來了
大夥也約頓飯聊聊近況
義大利的蜜月行很美
高董說他比較喜歡 Venice 勝過 Florence.....
過程中雖然有點累,但仍然開心
帆帆也是同意的附和著
兩人邊說著仍透露出新婚的愉悅
這就是愛情的過程吧
從曖昧的好感到交換彼此堅定的誓言
甜蜜、爭吵、妥協、辛勞、勇敢
所有的酸甜苦辣只有深陷其中的人才知箇中滋味
其實進入了婚姻後才是人生歷練的開始
但只要兩人有共同的目標與方向,手牽手,一切就都能面對與克服的
我相信他們兩可以妥協的很好的!!!


今晚的重點呢其實在於重溫當年 seven 吃蝦的功力
以前阿不管我們去哪吃火鍋
只要有吃到飽的蝦子可以吃
seven 一定不會錯殺一隻
今晚
重現江湖
這一大盤滿滿的蝦,5 分鐘內,瞬間掃空
吃完後都傻了嗎
要我幫他打馬賽克
但是
吃蝦前又沒打馬賽克,那吃蝦後打上馬賽克就真的沒人會認出你來了嗎
後,一整個 Orz......

但,這就是我的高中摯友們
總能
把我逗得哈哈大笑
總能
給我個安全的避風港
雖然只是盤蝦
我還能扯到避風港
就知道我們有多"蝦"了吧~

等許董回來
我們再來看他有多能吃螃蟹!!!!!
待續............(會待到明年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os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