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174-small.jpg 

 

每年到了6月,是一年一度的Computex電腦盛事

今年,因為我們從南港搬回世貿Hall 1,加上Taipei 101和Hyatt

所以我得機動的巡視3個地方的狀況,走來走去,支援來支援去

本想藉這6天的機會進行瘦身操,但截至目前為止,似乎沒啥效益.......

 

今年,應該有受到 H1N1的影響,第一天buyers比預期來得少,不過貿協公佈的數字,整體來說是有成長的耶

國際的buyer總共有32,178,成長了1%,國內的參觀者也成長5%

而且,Netbook,仍是今年最閃亮的主打星

這讓剛轉戰Netbook市場的我燃起無限的鬥志

因為今年,也是我第一次以產品單位的腳色來觀察整個Computex與我們家相關的競品

或許我們起步晚,但是我還是很有信心的

雖然可能已經比不過Asus, Acer

因為Asus,推出完整的產品線,尤其以Eee PC Family令我很驚艷,才短短2年,Eee PC儼然已經成為小筆電的代名詞

至於Acer,已經是世界第3大筆電廠商,我們應該望塵莫及了

可是

我們還是可以向大家宣示除了MOTHERBOARD以外,技嘉也能做consumer product

這是我們的決心

請大家看得見

並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os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