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傳來的一則訊息

我著時看了很久,也想了很久

喜歡姊妹間的情感,那是一份上天賜的禮物

沒有忌妒、沒有猜忌、更沒有競爭比較

就是一份單純與直率將我們緊密的連在一起

我從沒想過我也會有這麼親密的女性好友

至少自以為大喇喇的我只會跟男性朋友相處

但我還是擁有了妳們

這段祝福的話,獻給我的好友們~

 

 

當所有人在關心妳飛得高不高時,只有少數人在關心妳飛得累不累,

這就是姊妹。

這週是世界姊妹週,如果妳願意,把這條信息發給妳所有的好姊妹,也包括我。

看看有多少人會回發給妳。

另外借用妳的手幫我摸摸妳的頭,小聲說:一定要照顧好自己、善待自己、與人為善、記得健康快樂。

愛+愛=非常愛

愛-愛=從頭愛

愛x愛=無限愛

愛/愛=唯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os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