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過雪後的Stirling 天空很灰

在持續兩天的興奮後 雪 漸漸開始融化
看著大家穿梭在一片白雪裡 忍不住也踏上幾個腳印 企圖想留下了什麼
足跡 記憶 深深的烙印在心裡
抬起頭 伸一伸懶腰 多呼吸了幾口Stirling的空氣
我想深深記住Stirling特有的味道
就是這樣的感覺總是吸引著我 離不開 也化不掉

不知從何時 我已漸漸的愛上大農莊的生活
雖然總還是可以聽到一些仍對這裡生活不滿的零星抱怨
但 朋友熟了 環境適應了
大夥倒也能自己尋找樂子 喔不 應該說尋找瘋狂的事 一起生活著

每個人都說這學期 過得特別快 一下子已經過掉1/3
作業還在趕 案子還在run 老師總在後面鞭策
我想其實 是日子過得急 因為已經開始想念 也已經開始不捨
所以想抓住些什麼 想留下什麼

這時
再次抬著頭 看了一下天空
還是那麼的灰
但 我的心情卻特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os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