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很好


一早,太陽耀眼的對我示威
催促我快快起床,好趕上9點的課
我期待已久這學期的第二門選修課Marketing Communication正式登場
第一堂就是我愛的IMC (Integrated Marketing Communication)
每每看到這個字眼,內心就有鼓沸騰的感覺….
那是一個遙遠的夢想吧
那年,我夢想走在Boston大學城裡,手捧著IMC book,看看美國人的世界
雖然那個夢已經離我很遙遠
陰錯陽差的,我卻走在蘇格蘭的天空下,有幸的也拾起IMC book,內心繼續滾動著…..
濃濃英國腔的老師,帶有一點點德國人的氣息
第一堂課,很自在
即使昨晚仍不太能好好入睡的我,即使我的左手又開始疼痛
但我就是精神特好的渡過了一大早的課
回家的路上,太陽仍然耀眼
我又停下腳步,多看了一眼今天天空的雲
一朵朵,一層層的安靜的躺著

這就是Stirling的天空,總是這麼平凡又驚喜
平凡的就是一朵雲嘛
驚喜的是就是擁有不一樣的層次,與煦煦的太陽搭配的剛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os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