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天秤的一端,我將你,輕輕的放上
看看你在我心裡的份量到底有多重


從大學開始,我就依賴著你,不是體溫,也不是愛情
就是一種,單純的依賴
即使我們那時各自有男女朋友
即使那時我們並不需要擁抱
我總在心情不好時,第一時間,撥電話給你
聽到你搞笑的逗著我,我也就感到心安
那年,我失戀,恢復單身 ,享受一個人的快樂
你卻開始陷入愛情的漩渦,無法自拔
但不管生活起了多大的變化,我們之間,仍維持在相同的溫度,我總是如此的以為
畢了業,你選擇回到南部,距離台北300公里,開始新的生活
每年過年,我們總是努力的見上一面,從不間斷
直到那一年,你試圖抱住我,才發現
原來所有的一切只因為,你總是看著我-------從一開始

但,我還是推開了你
那條線,我始終跨不過
因為,對你,我始終只需要剛剛好的溫度而不是熾熱的激情
朋友笑我傻,對於一個始終在身邊的紅粉知己,為何我不能接受
他的關心,他的了解,對於彼此的熟識
………………………………………………
就是因為這份熟識,我希望只保有剛剛好的溫度
跨出那條線,溫度就不一樣了…….

天秤的兩端,一端是你,另一端還是我僅有的溫柔
就這樣,陪伴著你,不分開
但謝謝你,原來,還有人,可以這樣看著我,一直到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os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