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遍地尋找不到我要的安心
只想為你留一個位子,輕輕的,在我身邊


夜裡,總愛尋找一個剛剛好的溫暖,在我身邊,靜靜的陪我入睡
這是最近我唯一能安然入睡的方式吧
而你,剛剛好,是我想要的溫度
想像著有個溫暖的體溫陪伴著我
我才能感到安心
其實,這就是我一直害怕的依賴,所以總替自己塗上一層厚重的保護色彩
深怕對方察覺,深怕依賴
但每在夜裡,卸下偽裝,獨自一人啜泣
是我沒愛過?還是對方沒真正愛過我?
是我不願意打開心房讓對方進駐?還是我天生就是太驕傲?
我總是理所當然的對別人好,看到對方幸福的臉,我就開心
但當對方也開始做出相同的回報時,我卻會躲得遠遠的
是害怕接受?還是天生我就是無法被照顧?
你說我很好,條件優秀
但我自己最清楚,當關係走到親密的空間裡,我卻變了
拿不準彼此的溫度,也無法處理彼此的需求
我還在學習吧
學習如何自在的生存在只有兩人的空間裡
學習多做自己一點,坦然面對自己的弱點去依靠一個人

依靠,聽起來比依賴好些,對我而言……
至少我現在懂得如何抱緊你
單純的抱住你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os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