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你的距離,近了一小時,但卻遠了一光年


日光節約,歸還1 小時後,我們的距離並沒有因此而更靠近
你問起當年的事,我卻早已遺忘
畫面仍停格在你的問題,我問你為何不說話,畫面卻再也沒任何動靜…..
你,又關起自己了嗎
你,還在意我們之間嗎
我從來就不懂
當我已經退回到該有的位子後,我該如何回應你
回頭看著牆面上的你,我還是想起了你
想起你的溫度,也想起你的溫柔
但那早已不再只屬於我的一切,就這麼靜靜的,冷冷的保存在我內心的某個角落
我藏得很好不是嗎?

我悄悄的關上msn,面對著電腦,想著
這時候的你,臉上會有什麼樣的表情
這時候的你,心裡想著什麼
但我知道,無解
從分開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我再也無法了解你的心
我們再也不會有任何交集
我們之間,只能靠著那僅有的記憶,保持在恆溫的狀態

所以
別打破現在的溫度
至少,現在,我還可以微笑的站在你面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os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