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想念是一種,制約


每天醒來第一件事就是對著電腦,猜想著
今天的你何時會出現,今天你的文字又透露出什麼樣的心情
你知道,我不愛堆砌的文字,只愛平凡帶著感動的字眼
即使可笑的理由只因為我寫不出華麗的文字
想著想著,一天就這麼的過去了
而我,卻仍呆坐在電腦前,想念著…………..

制約與眷戀是相同的東西嗎
在我開始眷戀一樣喜歡的事物時,制約已偷偷的進駐到心裡
何時發生的啊?我也不知道?
你說的是,誰又能知道制約是何時形成的?
但當它逐漸形成時,我卻開始對你眷戀…………..

我說:
我不喜歡太想念,即使很想念,但卻又無能為力的感覺
你說:
選擇妳最想要的溫度就是
今天想高,明天低一點,我永遠都在

我總藏的很好,對於一些只想屬於自己的情感
只是有時候會不小心露出來而潰了堤
我總是對你說我要剛剛好想念
但其實有種叫做 ”制約的想念” 是無法剛剛好的
所以今天就姑且讓我做你的眷戀,被制約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os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