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句話、一首歌,總會讓人想起某些人、某些事
將自己裝進時光機,隨著時間的倒轉,沉浸片刻

一句情話,允諾每一刻的愛意
一首歌,紀錄著每段傷心的、甜蜜的愛情故事
一段戀情裡,酸甜苦辣,喜怒交織,在不同的劇本裡,反覆上演著
反覆找尋只代表自己的獨特涵義
那麼,如果用顏色來區分的話,對我來說,你是哪種顏色


最近總想起以前拿著單眼相機的我,四處胡亂拍的身影
遇到了可以逬出攝影火花的知己,內心總是開心
好像給足了動力,繼續堅持,這也是在攝影社裡的我們,才能感受到的吧
以前總愛拍黑白照片,感覺,不是老舊
是一種,與照片裡的人物溝通的介面
溫溫的,但卻很有張力的訴說著一段故事
但最近,看到了某個部落格裡的作品,我竟開始想找尋以往沒想到過的題材
不是商業化的角度,只是將三元色裡的某一個顏色,刻意加重
Red、Blue、Yellow
哪個顏色屬於哪個人、哪段回憶、哪段故事

Red
對我來說,我將你放在一個熾熱的顏色裡
謝謝你曾帶給我的熱情與浪漫,但卻也傷的最深最重
痛到我不知道原來,我就這樣的愛過你,也就這樣的離開你

Blue
藍色的你,總是有股淡淡的憂愁、細膩的內心,是我從不敢去觸碰到的
但我們還是繼續走了下去,只是換了個最舒服的方式

Yellow
在我心裡,你還是一樣的溫暖,在我見到你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了
聰明的你,總是做最有把握的事,但唯讀在我們的世界裡,卻迷了路
我們,從此再也沒出去過

不同顏色的你,對我來說,只是淡淡的,一種顏色
不再有任何加重的原料、甚至也不會再由我手中的畫筆圖繪出
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os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