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裡
心,突然很空
空到一種快不能呼吸,會不會我就在這一刻,無法喘息


我對你說,我現在的心好空,即使聽著最愛的音樂、即使身邊有好友的陪伴
但就是有個角落,空蕩蕩………
你說:
都是這樣的,在我還找不到真正能寄託的溫柔前
就算找到了,那感覺應該還是有,只是出現的機會少了些
真的是這樣嗎?我沉默不語………
因為想起在過去的戀情中,即使身邊有人陪伴,但心裡總是空的
是我仍然太過驕傲,還是我從沒能體會到對方的心

在彼此的擁抱裡,我總試圖尋找契合的溫度、心靈的溫柔
但我還是輸了…….
是我從沒真正找到過,也從沒真正愛過
對吧
我不想說我仍活在過去的記憶裡,也不是想從過去的記憶裡找到任何答案
但有時想起,當兩人打的火熱時
任何承諾,任何的甜言蜜語總是輕易的脫口而出
但在激情過後,剩下的又有多少
人是健忘的
但,思念卻總在分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os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