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親愛的你們

昨晚的貼心,serena全記在心裡了
即使我們漸漸的不常見面,畢竟能上的課也沒幾堂
即使我們住在不同的地區,其實也才差8分鐘車程 (但不含需等1小時的公車時間)、40分鐘的腳程
看你們喘呼呼的趕來,連住在近市區的Lee都馬不停蹄的趕到
直嚷著熱的你們,也不顧我的房間有多少病毒
大夥圍在一起,可逗得我開心,可真安慰到我了
雖然我無法說話,但心裡是暖暖的
雖然我今天還是無法上台報告,但我知道我會很快的好起來
因為有你們
皮皮、Kan、Lee、小丑

However,
special to Maggie,coz she is always with me no matter what's happening in my life here....
這次的生病,辛苦她了,照顧我所有的一切
照三餐餵食、吃藥、熱水供應
還要看我有沒有起床趕上報告時間
即使她自己也還有作業要趕
即使她自己也很想睡

有瑪姬‧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os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