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山貓娘的喬遷大喜
大夥相約一起去沖沖人氣
還好,我同步的也參與到
猜著大家的名字,聽到了聲音,卻不見人影,真的很不過癮
謝謝山貓娘翻箱倒櫃的把webcam找出,為的就是能讓我和大家見上一面
雖然我吃不到台灣的甜甜圈‧也沒喝到好喝的紅酒
可是看到小胖的「麻花甜甜圈」可讓我樂的哩,解悶解悶
但請不要在我中午正餓的時候demo,我還是比較喜歡晚上的感覺……
另外要恭喜雪輪榮升經理,後輪驅動果然也不同凡響
也祝福即將前往美國的Irene能開開心心的過日子,順順利利的在美國完成學業

很開心
大夥,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os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