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夥幾乎都外出,shoppingshopping、打工的打工,屋裡只剩下我跟皮皮

吃了一盤大名鼎鼎的「皮式炒飯」,終於甘願的打開電腦,開始上工

看一看時間現在已經是午後2點,一天,又過了一大半

面對著一堆電子期刊,心裡壓根的就是想逃避

老師說:先找出100篇相關的期刊、再找出40篇有興趣的、最後保留10篇寫大綱給我吧

我很努力的兩天內瀏覽了100篇,找出了30篇了

但還沒細看、還沒歸納 
時間越來越緊湊,而我的論文一點雛型都看不到

也不知道該慌張還是該停下腳步輕鬆以對

那就先把網誌寫完吧,已經很久無法完整的寫完一篇網誌

總是起了個頭之後,卻又關上檔案

因為,亂

心裡亂,飄移不定,也失去了組織的能力

我試圖一次又一次的整理書桌,營造最適當的讀書氣氛

但就是沒有效率的一天又一天的過去,壓力也一天天的浮現

原來,當學生的,還是需要一點壓力與老師的鞭策

雖不喜歡被D/L追著跑,但沒有D/L,也不會好好的把進度完成

  

看著窗外,這幾天的天氣像極了台灣的初春
雨、風、不定的溫度
每天都變化著
今天陽光終於從夾縫中露出了半臉
我打開了窗戶,享受午後的禮物 

應該說是個難得的午後

我一個人

back to wo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os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