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不知道是第幾個夜讓我為了論文的進度必須徹夜不睡
因為必須維持一定的清醒度,告訴自己,一天的咖啡量不許超過2杯
即使,我眷戀著瑪姬泡的咖啡香
夜深,大夥漸漸進入了夢鄉,而我的生活才正開始
攤開所有的教科書與期刊,書面的、電子的
爲了就是在一堆雜亂無比的資訊裡,整合出我的論文
其實說穿了:天下文章真的是一大抄,而且,還必須抄
抄完後,備妥著名的出處後,就算是完成
聽起來很容易是吧
但,我仍深陷在第一階段:一堆雜亂無章的資料裡.....
試圖尋找規律的腳步
試圖將所有期刊都變成食物吃進肚子裡,消化,吸收,在一天內
我想:「食物」,是我現在每天前進的動力吧
每到夜裡總盼著明天一早的早餐
到了下午,又盼著能吃上一頓豐盛的晚餐
即使一周游上兩次心安的游泳也解決不了了吧

夜,越來越深,接著就是清晨
夏夜的蘇格蘭,天亮的早
約莫凌晨3點半,天就露出署光
催促著我該上床了

距離上床時間剩一小時
戴上耳機,輕鬆聽著音樂
再多看幾篇期刊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os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