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樓下門鈴聲按得急
還在想說不知是誰一大早匆匆忙忙的來我們家拜訪
芝芝敲了我的門說有我的包裹
一看到熟悉的字體,我就知道是小閔的包裹了
心裡想著,是不是今年agnes b.的新貨或是什麼的
邊想邊開著............
灰色包裝盒的Dior瞬間映入眼簾,而可愛的粉紅色化妝包躺在裡面
心裡很興奮的尖叫著

記得那天小閔在我正爲論文忙的焦頭爛額時撥了通電話給我
可能怕禮物寄丟吧,已做了個預告:我的生日禮物隨時都會到
小閔還開玩笑的說本想回台灣再送,但怕失去生日的意義
每年的生日,小閔總是第一個捎來住祝福的禮物
平常各自忙碌的我們也趁此一起好好吃上一頓
知道我迷戀agnes b的小閔,每年都會選上一份做為我生日的禮物
去年底的西班牙之旅我把我心愛的長夾弄丟了,心裡真的很難過
難過的既不是現金,也不是信用卡,而是皮包
因為每年都能收到小閔給的agnes b的驚喜讓我很開心

想想
今年我和小閔已經邁入認識的第六年
畢業後第一份工作認識了閔兒
我們是間做活動企劃與執行的活動公司,小閔是公司裡唯一的會計
我們一起愛上黃顏色的衣服、一起喜歡agnes b、瘋狂當上哈日族、隨之我也跟著愛上維尼熊
兩個同屬獅子座的我們不知不覺的成為了好朋友
我談戀愛,她陪我笑
我失戀,她陪我一起哭
我鬧情緒,她順著我 (雖然這一點她老覺得沒發生過)
但我們喜歡彼此直接的對話
喜歡分享生活的心情
雖然我也還搞不清楚Dior這一季又出了什麼新貨,也搞不清楚這份禮物的貴重程度
但放在心裡的永遠是:小閔的那份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os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