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570.jpg 

 

今天公司幫7月份的壽星慶生

很開心

因為蛋糕是我喜歡的口味 - 巧克力+藍莓

不只因為吃了開心的蛋糕值得紀念

還因為我出了個糗也來紀念一下

按照慣例,每位壽星都要說出一個生日願望

輪到我時,我愣了3秒鐘 (糗1:全場因為這樣就大笑起來)

接著我卻說出:祝大家心想事成 (糗2:被同事取笑老梗)

慌亂了的我又加上,那祝大家減肥成功....%##Q&^ (糗3:全場開燈的開燈,散開的散開)

人家就不喜歡把屬於自己的 personal wish 公開嘛

難道要說:希望我早點交到男朋友嗎?~~(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os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