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著皮皮剛削來的蘋果,一圈圈漩渦似的蘋果皮,是我對你長長的思念….
假如,我注定要遇見你,不小心的愛上了你,what it will be?
我對你這麼說著

那是個溫度剛好的季節,說熱也不不像酷熱的夏天;說冷也不像嚴寒的冬天
秋天,就像「Pride」裡的亞樹(與日文的秋天同音)與HALU
我們也相遇了
沒有轟轟烈烈的愛情,但卻是一種温暖交織的心
你拿起桌上的小刀,削著蘋果,沒斷線的蘋果,PERFECT
給妳:你說,吃顆蘋果
我是喜歡吃蘋果的,每天夜裡回到家,桌上總是會留下家人為我留下一盤切好的蘋果
只是在那一刻,我卻愛上了「完整的蘋果」
不斷線,均勻的線條
是一份耐心的關懷
一份專屬的蘋果香氣,柔柔的,淡淡的

紅色的蘋果皮,適合的,躺在秋天的夜裡
在秋天相遇的我們
蘋果的秋天
蘋果的想念


PS:謝謝今天努力幫我找出蘋果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os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