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冷
這幾天的溫度,像溜滑梯似的,瞬間下滑
連開口說話,都夾帶著一圈圈的雲煙
真想唱范曉萱的「雪人」
唯一讓人內心掠過一絲暖意的是,身邊出現的喜事

妳對我說:我和某人在一起了,先試試看,也不是很確定...........
但我卻從妳眼中看出不一樣的溫柔
一雙被愛包圍著的眼神
一種充滿小女孩戀愛般的光輝
錯愕又興奮的我,雖然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有怎樣的反應
我抱住了妳,傳達我的祝福

有了愛,人,也變得溫柔了
有了愛,很多困難都會渡過
小女孩的溫柔,溶化了初冬的Stirl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os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