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定好了機票
算是要倒數在Stirling日子的開始

走過市中心的街道,想起那天跟瑪姬喝到一家難喝的咖啡店
即使我們說好要喝遍所有Stirling的咖啡店
帶著冒險的精神,走進去
嘗試後,還是免不了一陣抱怨
因為破壞了一早的期待心
之後
我們便習慣的只走進兩家咖啡店
人,還是喜歡靠近熟悉的事物
熟悉的味道才會讓人感到安心
就像
今天的雨天,伴隨微微的風
雨下的方向不規則
典型的蘇格蘭氣候,也可說典型的Stirling style
以後,我會想念這樣的雨天吧
和台灣海島行氣候的大雷雨不一樣
不須撐傘
但記得穿上有帽子的衣服
往頭上一戴,就是遮雨的最佳工具
從一開始撐傘在雨中的我,現在倒也像當地人一樣,自在的在雨中行走
這樣的溫度、這樣的雨滴大小
習慣了

回到家後開始和幾個線上的朋友傳達我要回家的消息
朋友開心的訊息不時從msn表現出來
期待我回到台灣、期待再次聚首
而我的心,似乎也隨著大家的熱情
慢慢想起了台灣的溫度
想起了熟悉的面孔會如何的擁抱我
想起大家叫我一聲:QR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os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