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踏進香港機場
我的心才知道要離別
順利的進了候機處
一個人坐著
這幾天的心情才一一浮現

那天
一看到皮皮
她暖暖的小手一把抱緊我許久不放
這是很久的想念的表達方式吧
以前總愛抱著她
看著她撒嬌
現在再看著她,她已經不像個小女孩
像個初入社會的新鮮小女人
學著穿小西裝、踩著高跟鞋
學著與客戶應對進退
或許心裡還掙扎的不想長大
但還是很勇敢的一步一步進入狀況

這幾天
我的所有一切都是她在張羅
我其實是不捨的
畢竟大家的事業都才剛起步
我知道她的用心:皮式貼心
我想吃的食物就會送到我眼前
看她上班也都沒精神了
還計畫翹班送我離去
即使這幾天我們沒安排太多行程
自然的一起過生活就很舒服

我們會一直這樣下去吧
一直爲彼此保留一個位置在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os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