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是我的高中朋友
我們上同一所大學,校友會讓我們開始熟稔
他是個好朋友、也是個好幫手
在我handle校友會的一年中,他總是盡力的幫著我努力的推動活動
我們一起計畫、一起執行
大三失戀的我想盡辦法安排各種社團填滿生活時
他說:來鋼琴社我教你彈琴吧
一雙纖細的手指
輕輕的在黑白琴鍵上彈出青春的音符……

瑩:是我國中同學在高中時期參加社團認識的朋友
我們在一次捐血活動裡認識
之後只要有公益活動要找助手或是假借名義大夥趁機出去玩耍時
我當然都會意不容辭的伸出雙手「幫忙」去囉
所以大學的生活裡我意外的多了個很有愛心的朋友
這樣喜歡幫助人的女孩,有著甜甜的笑容與開朗的個性
始終讓我印象很深刻

在大學即將要畢業的那年
為了一次活動,打工的老闆臨時要我找至少10名的工讀生以應付3天的活動
還好朋友們都很阿莎力的挺身而出
甚至有朋友還每天遠從淡水來世貿
所以活動順利的完成了
但我不知道的是
在這短短的幾天內
我也促成了這段「幸福」


剛對我說他喜歡上瑩
但一開始他始終打動不了瑩的心
「就是朋友」瑩說著
一晃就是6年
剛對我說「他想放棄了」
因為不知道還可以等到多久
因為還不知道喜歡她的心能不能夠被接受
因為好多好多的感覺只能自己默默的咀嚼著

有一天
瑩說「我們試試吧」
剛「………………………」
我想
剛是開心的
剛是興奮的
那年‧2005

今天剛說他求婚成功了
傳了影片的連結讓我分享當天的過程
看得連我都哭了,在颱風夜
我知道剛始終都認為我是他的貴人
所以他可以遇見瑩
但我卻覺得
是剛的溫柔和體貼打動了瑩的心
他才是自己的貴人
所以瑩才會放心的把自己交給了他
在今年‧2007


這是你們的主題曲
要祝妳們永遠都幸福喔

《我等的人會是誰》
演唱:陳嘉唯
作詞:林怡芬 作曲:李偲菘 編曲:Terence Teo

我的故事 也許比較特別
走過的路 也許比較迂迴
黑暗之中 全憑著直覺
Keep my faith watch my steps
一步步 靠直覺

也許有天 生命中會出現
那一個誰走進我的心裡面
他不必是個Mr. Perfect
只要他 善良體貼
Be my friend and be my soul mate

我等的人會是誰 何時才出現
Make me whole make me brave
我等的人會是誰 不急在眼前
I can wait I will Pray

也許有天 生命中會出現
那一個誰走進我的心裡面
他不必是個Mr. Perfect
只要他 善良體貼
Be my friend and be my soul mate

我等的人會是誰 何時才出現
Make me whole make me brave
我等的人會是誰 希望他了解

不管迷惘或堅決 都是我的某一面
我並不追求完美 只要能 用心體會
每一天 都是Better day

我等的人會是誰 何時才出現
Make me whole make me brave
我等的人會是誰 何時才出現
陪著我 一天一點
讓生命 能變得更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os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