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了幾個名目
擇日不如撞日
我們只花了3天安排一場國中同學的小小聚會
現場很多同學是我許久未連絡的
驚訝大夥仍青春美麗
反之
大家也驚覺我越長越高
同班三年
還記得國一和國二我永遠是第一排的「常勝軍」
小不點的我永遠就是在第一排排徊著
也不知道哪跟筋不對
升國三暑假我長高了17公分
迅速竄升到第三排
當時的同學說「看你的角度不同了」
到現在,還持續在長,沒有「縮水」之虞
這應該是我給國中同學最深的印象吧

能見到「15年前」的老同學覺得很開心
大家
沒變
咭哩呱拉的笑憶往事
有些故事還成為一個唸電影同學拍片的題材
我們的青春歲月,一轉眼,都隨風在空中漂呀漂
漂進腦海的回憶裡
說不定哪天
當我們都成家立業後
再度一起創造另一個階段的記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os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