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認識的朋友問道:「妳有孩子了嗎」
我回問:「你覺得我看起來幾歲」
「妳不出24, 25歲」
「我今年30了」我脫口而出的回答著
…………………………

或許是30歲關卡的生日逼近
我一直對我的小小腦袋教育著,我即將邁入所謂的「30歲熟女年華」
所以才會如此「自然的」脫口而出
其實不管是英國認識的朋友也好,或是在台灣新認識的同事
從沒人猜出我真正的年齡
這該暗自竊喜我媽把我生得一附娃娃臉
還是是我散盡家財購買一堆保養品的成效
但我還不想倒數今年即將到來的生日天
因為就是會自然而然的到了「那一天」
至少現在為止對於「30」這個數字還沒特別的感覺
唯一感到不習慣的是
我開始要回答「我今年30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os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