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
讓大家擔心了
低落、沮喪、失落、哭泣僅是我能展露出的表情
因為我的笑容、我的堅強、我的自信瞬間在2007年的年底被瓦解
但我知道這不是大家所認識的Serena, QRV 或是Sogo….
也是我所不認識的自己
連我自己也亂了陣腳、失去了勇氣

現在
喪事,終於告一段落
也代表著所有不愉快的事情告一段落 for me
奶奶
這次真的完全的離開我身邊
但我開心的是,她可以到天堂去找爺爺和姑姑團圓
這也是另一種圓滿
她的溫柔與體貼將會被保留在我心底的一個位子
永遠都不會褪色

謝謝每位陪在我身旁的朋友
在這麼非常的時期
扶持了我
拉了我一把
即使,沒有言語、只有一個眼神
即使,你大老遠的跑到台中只為了看我一眼過得好不好
即使,我每2天就收到你關心的簡訊
即使,你只是默默的在心裡關心著我
即使的即使
不管你們是用何種形式

對我而言
你們都是重要的
擁有著你們的愛
珍惜著你們的愛
Serena會過的更好的

有奶奶的保祐
有你們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os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