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小天使,不小心,跨越到線的另一端
乘著風
離開了
她,今年32歲,即將和男友步入禮堂
卻在剛和男友報平安後,發生了原因不明的車禍
……………………………………………………….
生與死
只有一條線的分隔
卻令人如此心碎
朋友說:「不知道下一秒的我會發生什麼事,還有什麼好爭的呢?」
可是
人,真的可以這麼瀟灑的與世無爭嗎


人的一生都在爭
在學校爭名次
聯考爭學校
出社會爭工作
工作爭職等
進入了一段男女關係
爭吵誰對誰錯
爭吵誰先低頭
爭吵誰付出多
爭吵誰愛誰多
人與人的關係,總是在爭一個「理」字
講理,真的,是必要的嗎
講完了理
卻磨壞了感情

還有意義嗎


最近
心裡的自己在跟自己戰爭
好多感覺,說不出口
想自我咀嚼、消化,但卻吞不入口
過不去;過去了
總是這樣擺動著
我知道也明白
生與死的界線
其實不遠
爭與不爭的念頭
其實不難
當我微笑的望著陽光穿透雲層的光束
我知道
有股思念正從縫隙中流出
當我面無表情的望著抽離的自己
我知道
我只是暫時的迷了路
我只是暫時找不到愛的勇氣
我只是暫時的 暫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os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