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是牽著小子的手,深怕一不小心,他就跌了跤,豆大的淚珠會讓人憐惜的不願放開他的手
我總是牽著小子的手,小小的手心,卻蘊藏著一股好奇的能量,睜大著眼睛看著世界
我總是牽著小子的手,跟他一起活蹦亂跳的,彷彿回到小時候大人牽著我四處遊玩的情景
我總是牽著小子的手,看著他鬼靈精的表情,就知道他正使出"8點檔"的招數,企圖引起我們的注意
我總是牽著小子的手,心裡想著,你不要跑太快喔,三姨總有天會追不上你的


但我知道
總有一天
小子會鬆開了我的手
對我說:三姨,我站得很挺、走得很順、跑得很穩
因為
我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os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