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ck's Wedding, 2008.11.02 蓮田飯店》

我家姐妹 - 米克,終於結束單身漢的光棍日子
在今天,和美麗的新娘 - Jane 完成終身大事



在看到婚紗的時候心裡就開始有些奇妙的感覺
那個在英國總是獨來獨往的米克
那個總是帶著顆漂泊的心的米克
那個很會做甜點想討好我和瑪姬的米克
那個總是照顧JFC and LC 的家長米克
那個總是希望能找到今生的新娘的米克
終於
定了

看著他的婚紗照
不習慣面對鏡頭的他仍透露出一絲喜悅
雖然藏得很好
但還是被我發現
不管是不是因為時候到了
不管是不是他真的長大了
不管是不是他就是遇到了
總之
我和瑪姬好開心
她還特地搭了高鐵上台北 (雖然她差點忘記日期而被唸了一頓)
但也開始著急了
沒想到米克竟然比我們快
而且我們的紅包被打上保存期限
瑪姬瑪姬
我們竟然輸給了米克啦.......



來跟新娘合拍一張吧!


我已經開始忍不住搞笑




這就是我們3 人
從 Stirling 延續到台北
永遠的祝福給你
米克

Ja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os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