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郭吉諾的婚禮‧2009.05.16‧在麗庭莊園


郭吉諾
和我有著很奇妙的緣分
和她姊薇薇安認識在先,還成為莫逆之交 (這是我自己的解讀啦….羞)
在薇薇安離開後,聽說我這單位要來個新AE是她的弟弟,當然要義不容辭的”照顧”一下囉….
誰知道一來,天阿,這帥郭還真難搞,常讓我覺得是個”天兵”
*我問:估價單呢
*郭吉諾:我找找…….
這一找…..找到天涯海角
*我又問:那xxx的工作單呢
*郭吉諾:ㄟ………(滿臉通紅)
我就知道他又找不到了
這孩子的記憶力怎麼比我這老人家還低,這孩子的歸檔功力怎麼還真像個剛出社會的小毛頭
那時我就覺得自己像個老媽子似的
總是在盯這些芝麻蒜皮的事情
連在補Toefl的課間都還會接到他的來電
「Serena, 四海打樣要趕不及了怎麼辦??」

這樣一個”大孩子”
今天竟然比我早結婚
果然一整個沒把我放在眼裡,真是不懂得敬老尊賢 (哼哼)
不過看在她姊的面子上,還是祝他幸福啦
至少在這美美又愜意的婚宴場合
讓我們大夥又聚在一起
重溫舊夢
他還是有發揮到一定的功能
做好account的整合功能
雖然整個婚禮就是一個年輕人聚會的場合
首先入場時,2人一點都不”正式”,一個一直看地上,另一個走路歪歪,整個很隨性
再來就是敬完酒沒多久,直接送客
所以禮服只有秀2套
不過說真的,那禮服還真不賴,一套白紗,一套粉紅
連婚紗照也一切從簡,只有2個景吧
真的是很另類的年輕人
Anyway, 他們看起來很開心,也很自在,這就是他們的幸福吧

郭吉諾
新婚愉快….
幸福一輩子


PS:為何寫為郭吉諾的blog會如此的搞笑間威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os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