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郭吉諾的婚禮
我們才有機會聚在一起看看最近的狀況
雖然不是每一位都有被邀請到 (畢竟還是有不同掛的嘛)
但是不管是看到誰都還是很開心
所以開始看圖說故事囉~


薇薇安(右)
郭吉諾的姊姊
是我的摯友
雖然已經進入了婚姻成為一個孩子的媽,但每次的相聚總是越顯漂亮 (是因為都是穿名牌的關係嗎…哈哈)



薇薇安(中)‧小布(右)
我們3個算是"鄰居"
坐在同一排的位子
一起大笑、一起幹ㄍㄧㄠv
很讓人懷念的日子
(PS:我更懷念夏小林掛客戶的電話後大罵髒話的樣子.....)




薇薇安的兒子 - 澄澄(中)
不管是誰要抱他,他都不給抱,只想黏媽媽
這照便可以成功得逞是因為我讓他選擇是給我抱還是拍照片之下她才勉強選出來的 Orz....
可是嘴可是好甜呢~



黃小英(左)‧Roger的公主(中)
那天黃小英也是整個喜氣洋洋
穿了雙小紅鞋
讓我很想唱起紅鞋女孩.....等等我
Roger的小公主也是超級可愛
總是年在我身邊叫著阿姨阿姨的
下次請記得教她叫我姊姊啦,我又還沒嫁人,還是可以騙吃騙喝的




Sharon(右)
可愛的雪倫
還是一樣的天
正確說法是天兵
真敗給他
可是那是一種自然的美
不作做
只是天了點



今天天氣很好
我們在麗庭莊園留下了蹤跡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os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