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左胸不自主的疼痛
本以為是睡姿的問題產生的肌肉拉傷
星期日在大醫院都沒開門的狀況下
只好先去了附近的診所診斷一下
醫生聽診後很自信的告訴我:有雜音,應該是「二尖瓣脫垂」!
這是啥? 我內心一堆問號
醫生開了藥就要我回去了
…………
吃了藥,稍微舒緩
但沒吃的期間,卻又不自己的疼痛
所以星期一只好臨時掛了大醫院的門診
此時的醫生也是一個合理的懷疑我的狀況,但仍不願在檢查報告出來前下任何判斷
所以我就得乖乖的開始安排一切相關的檢查
這時才發現
我的身體真的在抗議了
抗議的可兇了

記得從小
只要被長輩罵或是有壓力時,就不由自主的胸悶
長大後
跟男友吵架,或是被討厭的人氣到,身體還是會不自主的呼吸不順
但我卻忽略它
想說,休息一下就好
想說,我看開一點就好
沒想到
自己卻一直把怨氣埋得這麼深而不自覺
討厭自己這麼固執
也討厭自己這麼執著
是不是太有責任感而太在乎一些不該在乎的人事物呢…..
看來 2009 年的最大目標要讓自己真的放寬心
我終於明白
那年
你在天燈上寫下「寬」的意義了…..



檢查報告出爐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os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