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上來寫寫
但每天仍按照慣例,開電腦,進自己的無名,看看朋友的網誌
不過好像只有我的網誌,始終空白著,日期還停留在那天的尾牙抽獎上……
即使想說些甚麼,卻無法自由的在鍵盤上敲出一字一句
或許是心裡還無法理出頭緒,神經無法感受每一刻的溫度
索性,給自己放了3天假,不去上班,不去管工作的風風雨雨,決定在家裡當起宅女,想睡覺就睡,想看電影就狂看,好彌補自己近1年來苦撐的身體
我知道身體始終是累的,但我總是告訴自己,再一步就好;我也始終太替人著想,所以都不敢吭聲
終究,我還是累了自己,還惹來一身腥;犧牲了自己該有的生活品質,身體還過度燃燒
所以不管三七二十一,我要讓自己好好放鬆…….

可是工作2年的我,從沒真正放過長假的我,還真不知道該做些甚麼
所以睡覺、看電影,真的就成為主要的打發工作
但是有一點最讓我開心的,MSN!!!!!!!!!
我終於又有朋友了………..我終於又可以在”正常時段”裡跟大家連絡連絡~
不然大家都以為我消失了,也或許有人以為我封鎖他們了
但是冤望阿~各位!!!!!
不過
我今天也不是想要開澄清大會
就是想發發牢騷
抒發心裡的垃圾
能倒掉總比自己猛吃的好
吃的好不如吃的巧
吃的不巧不如吃的粗糙點…..
不知道自己在寫些什麼……………….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os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