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有多久沒去探望智威老同事們
雖然平時偶爾也會約出來見面
但是,踏進辦公室的探望感受還是不同
今天臨時決定來個”致命的突襲”,我就不信我遇不到你們……(因為之前你們實在是太難約)
果然一進到智威我就像著了魔似的不想離去
好奇的看看公司的變化
牆面佈置、會議室、空間,連廁所都不放過
這樣不小心的就待上了整個下午
遇到好多老同事,還有以前在Bates認識的製管
跟大家聊天,心裡有好多的撞擊

我有多久沒能真正做自己,尤其在職場上
離開廣告公司後,我得試著學會在不同的產業生存
朝九晚五 (雖然這一年來幾乎都變成朝九晚十)
打卡上班
小心翼翼的待人處世
卑躬屈膝
零髒話環境 (我只有到發語詞的程度啦)
無音樂的工作環境
埋頭苦幹整天待在自己的空間裡
對我來說最困難的卻是:說話不能太直接!!!!! 嗓門也不能太大聲!!!!!
所以我提醒自己要修飾,要收斂
就這樣過了2年,停下來後才發現,我找不到自己
現在剩下的只是個軟趴趴的QRV
所以,我喜歡今天這些撞擊
因為對我來說都是好事
至少我覺得很自在
至少 I can be myself there….
因為你們懂我的
因為你們包容我的
還好我今天走了這一趟
讓自己充充電,心裡所被撞擊出的火花,成為我下一步前進的燃料
我想我會走得更穩


給Charlene:再忙,也要開心喔,我和陳桑妮隨時都歡迎妳來串門子,當然妳得先請我們吃東西,把我們的肚子填飽,我們也會逗妳開心,繼續吐妳,一起加油敢走”現世報”、”少點口業”!!!共勉之~~

給Alan:接受了現在的生活就繼續走下去,雖然超級超時,但是座位有變大,挺不賴的,不過菸還是得少抽,不然我會叫陳桑妮不定時的出沒在你身邊吵死你

給Larry:到上海展開新生活、又能當個無拘無束的freelancer,夫復何求阿~~ 但是還是得幫忙在台北的我喔,大製片!!!! 今天的巧克力可以彌補我週五不能去的遺憾了吧

給推哥:你有乖乖照顧我的阿福柔犬們,我真是太感動了,要繼續幫他們梳頭髮,永遠保持跟你一樣的”弧度”

給山貓:你屁股是被強力膠黏住喔,站都不站,下次不要再裝忙啦,這招對我無效!!!!!

給Sherry:下次,那3罐”不爽罐”要準備交接給我喔,我很需要發洩發洩,當我不能自由自在做自己時,感恩!!!!

給陳珊妮:今天咱們突擊對了!!!這比我約了半天還要有成就感,而且我們也騙吃騙喝的充飽了電,可以準備接下來的挑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os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