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氣,一會哭,一會笑,讓人捉摸不定
即使只能待在屋裡趕著作業的我,似乎也感受到今天天空的情緒很不穩定
就像是任性的女孩,一會哭著鬧著彆扭;不一會,卻又笑開懷的手舞足蹈起來
如果,偶爾我也能這樣,胡亂的發洩情緒該有多好
只是,我總是只能把部分的情緒收藏在心裡,不知該往哪去
看到瑪姬的部落格寫著:
如果哪天故作堅強的女人變得脆弱、向現實妥協了,可以就耍賴著,停住不動嗎

其實每個女人心中都住著一個小女孩
儘管年華逝去、儘管歷經風霜
那個小女孩是永遠也不會長大的
瑪姬說:她也想找個男人來試試,盡情的撒嬌,盡情的耍賴
但到先苦毒了我,因為剛剛我差點把晚餐全給吐出來
不過身為第一個目睹她撒嬌的那一刻到也覺得光榮
其實也還不賴嘛,只是尚佳需要多練習,養成習慣罷了
只是,如果我們天生就不屬於這一類的人到也不必強迫自己一定得這麼做
只是,如果是因為遇見了心愛的人,我想,那會是種本能的反應
本能的,只看著你,只想照顧你,只想在你懷裡盡情的撒嬌

加油吧,瑪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os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