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Easter Break的第一天
雖然美其名有個4天的假期,但其實本來星期五和星期一就不算有課
而且一堆功課等著我去完成,所以倒也不太像在放假
就像平常沒課時,待在家裡,開始想些雜事來轉移課業上的壓力

中午過後,我突然想把韓國金吉醬給消耗完,但卻又不知該怎麼以最快速度解決掉
總不能叫我狂泡吉茶來喝吧
所以決定烤蛋糕,應該是最好消耗的方式
剛好,瑪姬也想試做”海綿蛋糕”
一旁的希臘室友也好奇的想學做蛋糕
就這麼的,我們決定,今天烤3個蛋糕
可可亞海綿蛋糕、金吉蛋糕、果醬口味蛋糕

對於功力深厚的瑪姬來說,海綿蛋糕做法上並不是件難事
只是在過程中就覺得調配的比例比較不濃稠
或許所謂的「海綿」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不像我的蛋糕,因為我身負重責大任要將「麵包粉」消耗掉
所以我的蛋糕每次都不是使用所謂的「麵粉」,卻是「麵包粉」
還真別有一番「口感」

蛋糕一出,我們興奮的尖叫
許多甜甜的蛋糕味圍繞在廚房裡
希臘室友邊播放著希臘的音樂,邊享受難得的傍晚
吃起來甜甜,心裡也甜甜
真希望一直都可以有好日子可以過
至少,目前暫時忘掉課業的壓力
至少,太陽已經開始越來越晚下山了
擁有陽光的感覺還是比較溫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os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