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利用考完試的空檔,搬了一趟家,去了一趟巴黎與布拉格
前幾天終於拖著疲憊的身子回到了Stirling
大夥熱情的迎接著我們
皮皮和張磊捧著一束花在月台出現的那一刻我的心都化了
就像離別了13天我想念著看到monument的期待一樣
wendy和芳芳早已準備好一桌菜等著我們回家
這就是我在新家Lyon Crescent的開始

一戶一戶的房子獨立的捱著,像極了渡假小村
這裡的風,柔柔的;太陽,暖暖的;人,熱情的;草地,綠油油的一片
花些時間在院裡來回走動,呼吸著不同的空氣,漫步在柔軟的草地
心情很放鬆……………….
想著想著……從前的你們曾經留下過什麼樣的足跡
想像著你曾在同一片天空下,踩著相同的步伐,伴隨著咖啡香,在這片草地上
想像著妳曾在同一個村莊裡,漫步在清幽的小徑,生活著
想像著現在的我又是帶著什麼樣的心情在未來的日子裡,留下些屬於我的氣息
這裡雖沒有John Forty的便利,也不是獨立的小套房
雖然還有好多生活方式需要慢慢的調適
但溫暖的朋友和陽光包圍著我,生活也就這麼的

繼續著走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os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