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陸續收到朋友們的祝福,提醒著,生日的接近
聽米奇說,逢9的生日就不該讓老天爺知道我正太大肆慶祝
所以,今年,無意間,我的生日提前了許多天過
每週有不同的朋友陪伴著,不同的驚喜,不同的方式
很幸福
即使我還很白目的說:剛從倫敦回來,很累了,烤什麼肉阿,倒頭就要睡
皮皮硬是拉起疲憊的我,下床烤肉 (其實我記得,這是我不小心對皮皮許的願望)
烤完了肉
終於在生日蛋糕迎進我的房裡我才恍然大悟
拆著禮物,想著每個爲我挑禮物的人當下的心情

看著
房裡的禮物
朋友msn的暱稱
生日,很接近
離30歲,也很接近
但29歲的我,應該會是個新的開始,我是這樣充滿期待著
因為我選擇在28歲轉了彎
等這個彎,很久,很久
當一年後
工作、愛情、家人、朋友
都有了不同的定義
表示,我的勇氣,仍緊握在手裡



現在窗外的天空勾出淡淡的玫瑰色
窗台上的白玫瑰是給自己的禮物
我今年29歲,在蘇格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os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